close
儘管川普多次強調美日同盟的重要性,和首相安倍晉三的關係也算熱絡,卻在他抵達日本前夕,被日本傳媒《共同社》獨家爆料,透露川普曾質疑日本這個「武士國」為何在8、9月北韓試射飛彈時沒有擊落飛越自家上空的飛彈,言下之意似乎不滿日本的處理態度。



共同社引述外交消息人士的話說,川普曾於8、9月與東南亞各國元首會面或電話會談時,多次討論加強施壓北韓。據了解,當時川普曾質疑,「飛彈都飛過(日本)自家上空了,為什麼日本不擊落它呢?」,「還自稱是『武士國』,我沒辦法理解」等不滿日方處理的言論。關於「武士國」(warrior nation)的說法,川普除了拿來諷刺日本,似有意藉此要求安倍對北韓採取更強而有力的行動。此外,「武士國」的說法也被川普拿來向中國大陸施壓。川普說:「日本是一個武士國家,我跟中國說,我也跟所有關心此事的人說,我的意思是,你們很快要跟日本會有大問題,假如你們放任北韓繼續這樣。」川普5日在美國空軍一號上表示,他與習近平一樣的厲害,兩人會面的時候,將站在平等的地位。被問到習近平大權在握的地位時,川普回答「不好意思,我也是」。(中國時報)

很多人渴望要在股票市場上可以找到一個獲利的方式

 

 

很多人渴望要在股票市場上可以找到一個獲利的方式,
於是開始學習眾多門派的方式,均線、趨勢線、支撐線、阻力線、波浪理論...等
學了非常多的方式,但卻還是在市場上持續輸錢

當你把一件事情弄得很複雜時,代表你離賺錢還很遠
在世界上不管是各行各業都一樣相信妳在股票市場上,
最需要的是一套簡單、輕鬆且安全的投資方式!
在股市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!

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
高手只做一件事情,把複雜的是簡單化
教授只做一件事情,把簡單的事複雜化

康進清老師

康進清老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traceysh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